參考照片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營業地點

校總區 - 鹿鳴廣場

餐飲業者名稱

臺大合作社第一小吃部 - ALL PASS食堂

公司名稱

洪媽媽簡餐店

營業時間及休息日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週一至週五
10:30-18:30
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休息
聯絡電話

0910-101067

營業項目、型態

中日式餐點、烏龍麵、意麵

業者簡介
本店主要提供的產品為中、日、韓式便當,便當內容皆以1主菜3配菜作為搭配,老闆洪家維自己本身非常熱愛品嚐各式美食,常藉此刺激創作靈感,以因應多變環境,將自己對美食的熱情及擅長的料理風味,呈現在應付忙碌日常的便當之中。

老闆過去亦擁有豐富的料理經驗,並在校園餐廳這一塊經營了10多年之久,在臺大也曾經營過5年時間(原小福樓 「ALL PASS食堂」) ,更曾榮獲2019年臺大優良服務餐飲廠商網路票選活動「食物最美味第三名」之殊榮,其中又以老闆製作的「咖哩系列」便當,特別受校園師生的歡迎喜愛,直至今日都還不時有老顧客的關心,透過LINE詢問何時再開店,這對本店而言無疑是最感開心的肯定。

如今老闆帶著新的想法及工作團隊重新回到臺大校園,來到小小福重新服務臺大師生,不忘初衷,將其對料理的熱忱繼續分享給校園內的同學、老師、校外人士,讓思念老闆味道的老顧客們,得以再次品嚐到老闆的好手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