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照片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營業地點

校總區 - 第二活動中心

餐飲業者名稱

全家便利商店(台大二活店)

公司名稱

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

營業時間及休息日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週一至週日
07:00-22:00
聯絡電話

(02)2366-1941

營業項目、型態

便利商店

業者簡介
*消費者自備餐具優惠方案(以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 自備環保杯買咖啡和私品茶折3元/無自備餐盒優惠

【全家便利商店】創立於1988年8月,目前擁有店鋪 2256店(2008年3月31日止),亦是國內第一間通過擁有SGS認證之便利商店, 集各大品牌之暢銷商品,多元化經營模式,以便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。
本全家便利商店(台二店)為目前全台灣首間最迷你之便利店,坪數為3.8坪,麻雀雖小但所販賣之商品與服務ㄧ項不少,除ㄧ般便當、飯糰、速食、飲料,甜點及一些微波食品外,亦有提供代收業務、電子商務、預購商品、資訊產品、Ups宅配通等服務,以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,全家便利商店更本著服務全台大師生及校友的精神,無需證件於本店消費全面九折回饋,(煙、酒、乳類、報紙、其他特價商品除外)。

※ 優惠方案:所有商品9折優惠。(煙、酒、乳類、報紙、其他特價商品除外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