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照片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營業地點

校總區 - 第一活動中心

餐飲業者名稱

第一學生活動中心餐廳

公司名稱

麗陽美食生活館台大店

營業時間及休息日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周一至周日 08:00~21:00
聯絡電話

免付費服務電話:0800-533-999;辦公室電話:(02)2365-4475

營業項目、型態

複合式美食街

業者簡介
麗陽簡介與經營理念
『麗陽美食生活館有限公司』自民國75年起,即提供各學校單位美食街、合作社、團膳、商場等經營管理的服務。30年來擁有專業商場規劃經營Know-How與食品衛生管理經驗。
麗陽服務團隊是一群專業經營複合式美食街、商場、便利商店、多功能生活廣場的人才所組成之團隊,而有經驗、有能力、肯負責任是業界與簽約單位給麗陽的評語。麗陽經過嚴格的評比,榮獲國立臺灣大學、國立臺灣科技大學、國立交通大學…等學生餐廳美食街經營權,以及內湖科學園區洲子美食街、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、臺北市立動物園、新北市二重疏洪道重新橋觀光市集、中和和平黃昏市場、土城市場等政府委託經營管理之商場營運,在今年度更與法商家樂福合作,於金門開設第一家擁有家樂福的商場,總計共16個營業據點,而合作的協力廠商多達900多家。我們擁有專業商場整體規劃、招商、經營管理經驗,在業界風評獲得一致肯定,更是全國大學商場經營首屈一指的第一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