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照片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營業地點

校總區 - 宿舍

餐飲業者名稱

CoCo壹番屋咖哩餐廳

公司名稱

台灣咖哩好侍餐廳股份有限公司

營業時間及休息日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週一至週日              
11:00~21:30
聯絡電話

(02)8369-2980

營業項目、型態

日本咖哩連鎖專賣店、純日式服務之餐廳

業者簡介
*消費者自備餐具優惠方案(以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 自備餐盒折扣5元

台灣咖哩好侍餐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,由台灣的企業---台東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最具知名之咖哩製造商---好侍食品株式會社所共同成立之台資企業,以推廣日本咖哩飲食文化及經營日式咖哩餐廳為其主要業務。
該合資企業另於2005年7月,加入事業夥伴---株式會社壹番屋,在台成立的第一家分店已於2005年9月中旬正式登陸台北,揭開擴展咖哩王國版圖的序幕。

CoCo壹番屋之特色
擁有1000家以上分店,道地原味的日本咖哩飯,秉持「顧客第一」,以「微笑、敏捷、熱情」服務顧客,提供學生、情侶、家庭聚會、上班族等客人,享受整潔舒適愉快地用餐環境、全方位服務之純日式餐廳。
有毆姆蛋包咖哩飯及牛肉咖哩、炸豬排咖哩等多達二十種以上的咖哩飯與義大利麵、沙拉、甜點、各式飲料等。
可依個人喜好任意搭配米飯的份量、咖哩的辣度以及各式蔬菜配菜,創造一款完全屬於自己的獨創咖哩!
飯量計有五種、咖哩醬辣度計有7種級數可供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