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照片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營業地點

校總區 - 小福

餐飲業者名稱

可唐精品茶旅-台大小福店

公司名稱

可唐事業有限公司

營業時間及休息日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平日 10:30~19:00,週六 10:30~19:00,週日公休
聯絡電話

0911-881686

營業項目、型態

茶飲、點心

業者簡介
*消費者自備餐具優惠方案:自備環保餐盒每個折扣1元,自備環保杯每個折抵1元

2021年成立的可唐精品茶旅,創立才短短3年,手作鮮果醬今年就已拿下英國「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」締造2項高度讚賞獎,以及日本世界柑橘類大賽獲得七項佳作,同時,去年與今年連續2年榮獲iTi風味絕佳獎章八品項共16星殊榮。隨後,台灣茶去年春冬比賽,產自南投的冬片茶、烏龍茶,以及金萱茶,獲頒銀牌和優等獎。
以品質取勝,不以成本為考量,對於選茶與製成,可唐發揮食材優勢,用於手搖飲的基底茶,是採用獲獎無數的得獎茶,融合後特別烘製,來研發多款茶飲品,其中,斯里蘭卡所盛產「芽尖澄白毫紅茶」,以OP 1(Orange Pekoe)部位,數字「1」的標示,則意味著在該等級裡較為頂尖的級次,此款萃湅出多層次的花果香,茶湯色澤透亮濃郁,口感溫和敦厚。其次,「小葉琥珀紅茶」馥郁香氣與醇厚口感,茶湯如琥珀色般清透。再者是台灣茶得獎常勝軍「小葉金萱茶」沖泡時擁有獨特的奶香氣,茶湯清澈,茶韻回甘,甚至伴隨淡淡花香。面對精品等級高顏質手搖飲,價格卻很親民,也因此能殺出紅海市場,游向自己的藍海。
可唐除了招牌紅茶,還推出天然手作蘋果鮮奶優格飲,以新鮮蘋果果醬搭配益菌鮮奶優格,清甜蘋果味與奶香層次豐富完美融合。另還有三款超人氣的鮮奶優格飲,包括:桑葚、藍莓、還有火龍果口味的鮮奶優格飲品,真材實料,吃的到可唐的真心誠意,深受消費者喜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