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照片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營業地點

校總區 - 明達館

餐飲業者名稱

M.D.創作料理

公司名稱

安永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營業時間及休息日(依廠商實際公告為主)
11:30~14:30;17:30~21:30 (每周日、一公休)
聯絡電話

02-23620658 / r15013@anyongbio.com (專線接聽時間為週二~週六,下午13:00-17:00)

營業項目、型態

午、晚餐套餐供應,亦提供各式會議、喜宴、春酒尾牙、謝師宴等包場宴會活動。

業者簡介
安永集團致力於推廣安心飲食文化,向來追求食品安全、嚴選無毒、有機在地的當季好食材,強調從產地到餐桌,讓消費者直接感受安永集團嚴選的用心。
明達館主打臺灣本土魚產及海鮮等新鮮食材,選用安永鮮物新鮮食材,且有產銷履歷的認證,著重食物的原型烹調,少油少鹽,無人工添加,符合地中海飲食習慣,同時強調低碳飲食原則,以推廣健康優質飲食文化。

獨立隱密私人空間 滿足客製化聚會新期待
位於人文薈萃的台大校園內,明達館擁有自成一格的綠蔭環境,完整挑高的大廳設計,大面玻璃窗彷彿沉浸在森林芬多精之中。獨立隱密的場域,創意菜單在滿足味蕾體驗之際,還能保留私密的聚會空間。誠摯邀請您來體驗地中海的飲食文化,在著重自然的飲食方式中,倡導健康的生活型態。